跳着圆舞曲的猫

这是个小号,主CP大薛

[大薛/智障] Wishing Well (段子完)

薛之谦攥着手机,上面和张伟的微信视窗最后一笔对话是三天前,他发的,没有回应。

能去找你吗?绿底黑字写着。在漆黑的酒店房间中,荧幕的光刺痛他的眼,他眨了眨眼睛,想把酸涩感驱逐出去。

有时候他觉得这个视窗是口许愿井,他丢了一串文字进去,丢了一丝情感进去,丢了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什么进去,侧着耳,惴惴不安等待回应。

大部分的时候连声"噗通"也不会有,可能已经是口枯井了。

井水是什么时候干的呢?他问周围的一片漆黑,只听见冰箱的运转声回应着他,窗外的雨滴答滴答的嘲笑他。

曾经这个许愿井也是有求必应,丢颗心下去,能收回更多的温情。窗外的雨还在下,他又投了句"我这边的雨下个不停,你那边也是雨天吗?"到这口井里。等了半小时,不出所料,毫无回应。

骗自己说习惯了,告诉自己不要有所期待,但心里可能还是有那么个还未干枯的角落,期待着投入井底的石子能激起点水花或涟漪。

如果这场雨能填满他们之间的那口井就好了,薛之谦想,关上荧幕,迎来分开后第二十三个失眠夜。

(完)

练手。

评论(4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