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着圆舞曲的猫

这是个小号,主CP大薛

不懂

这是真心的疑惑,真的。

看到老薛发文很替他开心,当然身为CP粉也有一些些失落,只是没想到圈子会反应这么大,现在难过的成分里面,最主要的还是看到好多人退坑,其中也包含了很喜欢的太太。

并不是质疑,也不是责怪,毕竟每个人萌的方式都不一样,只是不懂为什么反应会这么大。

真人CP萌的不多,认真腐的才算的话,这么多年包含大薛大概也才四对而已,每一对蒸煮都各自有女朋友/老婆/孩子,只有一对我出了坑,是因为两位蒸煮三年说不定都见不到一次面。

萌真人从来不怕他们有各自的感情生活,怕的只是不发糖,没同框,不互动,没交集(其中一对真人CP是J2,觉得幸福)。从一开始喜欢上,就明确的知道这两蒸煮是直男,其中一个已经有另一半了,只是喜欢他们的互动,喜欢他们的相处方式,在他们身上看到更多的可能,觉得如果两个这么好的人能拥有彼此该有多好。

常常会想自己为什么要看同人,甚至为什么要写。

可能我是相信平行世界或者说无限可能的人吧,或许在平行的世界里他们做了不同的选择,开启了不同的人生,可能他们在一起,可能他们只是朋友,可能他们只是路人。

只是在现在这个时空里,这个世界里,他们相遇了,无论是老撕爱说的「只是商业行为」,还是cpf理解的两人真的关系很好,我相信他们之间不是虚情假意逢场作戏,对我而言就够了。

在这个宇宙里,在无限的可能和无限的选择里,他们的路交叉了,我也刚好喜欢上这样的他们,所以这样就够了吧。

最后说一句只要蒸煮还愿意偶尔发发糖就不出坑。还有祝老薛幸福,高小姐感觉是个很不错的女人,希望老薛这次好好把握住吧。

评论(6)

热度(48)